聚氨酯联盟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540|回复: 4

自结皮内部空泡,有什么好的介意。

[复制链接]

8

帖子

0

听众

4

PU金币

东197551 发表于 2020-4-13 0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结皮下面有很大的空洞,虽然用水能解决,但是去毛边不好去,太脆了。现在配方不加水打出来就市场出现图片里这样的空泡,表皮塌陷。求助有没有好点的介意,或者什么助剂。

1

1

2

2
努力的一天

8

帖子

0

听众

4

PU金币

 楼主| 东197551 发表于 2020-4-13 1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帮忙解决的吗,有偿
努力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16

帖子

486

听众

5436

PU金币

与理想同在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超级贴王坛之铁轩优秀总版主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原创达人社区劳模社区明星

QQ
ab131415 发表于 2020-4-13 15: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哪里的?硅油多补点看看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帖子

8

听众

4

PU金币

社区居民

jiang6 发表于 2020-5-6 1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硅油的问题,是配方问题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帖子

2

听众

16

PU金币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社区居民

QQ
nsw2008 发表于 2020-9-11 0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自结皮的问题要调配方才能解决,联系我帮你解决,电话(微信同号)15961203346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jz_sgzt! !jz_xgzt! 快速回复 !jz_fhlb! !jz_lxwm!

QQ||小黑屋|手机版|聚氨酯联盟网 ( 粤ICP备12003825号-2 )   

GMT+8, 2020-10-26 03:24 , Processed in 0.09188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崴楒科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