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联盟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3830|回复: 4

聚氨酯胶辊夹送摩擦力不够

[复制链接]

3

帖子

0

听众

0

PU金币

xiaolong0103 发表于 2014-11-17 09: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现在我们有一对胶辊,夹送宽4mm,0.3~0.5mm厚的金属带材,输送定长度切断。胶辊通过齿轮啮合传动。放卷盘大概有2kg的带材,新装一盘料,被动放卷,料卷从头到尾放完,切断的带材逐渐变短。现认为是胶辊摩擦力不够,导致放卷到最后时需求牵引力逐渐变大,胶辊不能提供足够大的摩擦力而在胶辊上打滑。现在需要重新做胶辊,还希望专业人士对胶辊提点意见,谢谢了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115

帖子

1

听众

1

PU金币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社区居民

QQ
qinhya 发表于 2015-1-1 09: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设备定长度采用的是什么方式?按你描述的,肯定是开环控制的,可能是直接控制辊子的转动圈数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适当提高带钢在辊子上的包角!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duyuyi 发表于 2015-1-6 2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解决2021172839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duyuyi 发表于 2015-1-6 2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解决QQ2021172839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听众

0

PU金币

gaoqiao_pu 发表于 2015-9-6 2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低硬度,可以提高摩擦力。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jz_sgzt! !jz_xgzt! 快速回复 !jz_fhlb! !jz_lxwm!

QQ||小黑屋|手机版|聚氨酯联盟网 ( 粤ICP备12003825号-2 )     

GMT+8, 2020-2-23 15:11 , Processed in 0.228764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崴楒科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