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联盟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http://www.51qiguang.com/http://www.haimian17.com/
查看: 9479|回复: 6

模具发泡海绵问题?

[复制链接]

65

帖子

3

听众

6

PU金币

最佳新人社区居民

psutekd 发表于 2016-4-24 23:2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海绵做出来右上边都有很多小气孔。怎么解决才可以?

13972

13972

13973

13973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14

帖子

1

听众

0

PU金币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社区居民

tuoxiao 发表于 2016-5-4 1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边缘应该是脱模剂跟料子反应了。起孔。而且粗看制品表面结皮不均匀。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1

听众

0

PU金币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社区居民

tuoxiao 发表于 2016-5-4 10: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电话我15951831853.我姓肖。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帖子

3

听众

0

PU金币

0163 发表于 2016-12-27 1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了吗,问我吧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帖子

3

听众

0

PU金币

0163 发表于 2016-12-27 1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0163 发表于 2016-12-27 13:21
解决了吗,问我吧

13468484138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帖子

1

听众

-3

PU金币

最佳新人社区居民

火柴 发表于 2017-1-4 22: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凝胶早了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jz_sgzt! !jz_xgzt! 快速回复 !jz_fhlb! !jz_lxwm!

QQ||小黑屋|手机版|聚氨酯联盟网 ( 粤ICP备12003825号-2 )   

GMT+8, 2022-1-25 07:38 , Processed in 0.09070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崴楒科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