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聚氨酯联盟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49|回复: 5

[发泡工艺] 软泡密度低,孔径大如何改进?求指导

[复制链接]

39

帖子

1

听众

8

PU金币

7276 发表于 2017-7-5 1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泡密度低,孔径大如何改进?求指导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吴彬聚氨酯助剂 发表于 2017-7-8 1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是做什么产品,可以加我微信15989661957   吴彬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

帖子

3

听众

22

PU金币

社区居民

CXGAOWEI 发表于 2017-7-13 2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微信13776334637,泉州中务海绵机械设备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3

帖子

103

听众

1272

PU金币

再也找不到了,我的爱人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社区居民

pu技术 发表于 2017-7-17 19: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通过加大硅油量来调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帖子

1

听众

8

PU金币

 楼主| 7276 发表于 2017-7-18 1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pu技术 发表于 2017-7-17 19:22
可以通过加大硅油量来调节!

谢谢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

帖子

3

听众

22

PU金币

社区居民

CXGAOWEI 发表于 2017-7-18 22: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低,孔径如何大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jz_sgzt! !jz_xgzt! 快速回复 !jz_fhlb! !jz_lxwm!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聚氨酯联盟网 ( 粤ICP备12003825号-2 )     

GMT+8, 2018-10-24 02:07 , Processed in 1.235963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崴楒科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