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聚氨酯联盟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85|回复: 5

[发泡工艺] 海绵内部有空,表皮闭孔,应如何解决使表面开孔

[复制链接]

39

帖子

1

听众

8

PU金币

7276 发表于 2017-8-8 16: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绵内部有空,表皮闭孔,应如何解决使表面开孔?求大师指点一二。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36

帖子

0

听众

0

PU金币

社区居民

hvquabc 发表于 2017-8-18 08: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和锡的用量调整一下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帖子

1

听众

8

PU金币

 楼主| 7276 发表于 2017-9-14 09: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hvquabc 发表于 2017-8-18 08:44
水和锡的用量调整一下

你好,我们调过水和锡的比例,表面有层膜一样的,表皮不开孔。求指点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帖子

1

听众

8

PU金币

 楼主| 7276 发表于 2017-9-14 09: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hvquabc 发表于 2017-8-18 08:44
水和锡的用量调整一下

你好,我们调过水和锡的比例,表面有层膜一样的,表皮不开孔。求指点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0

听众

0

PU金币

邓黎明 发表于 2017-9-16 1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帖子

0

听众

6

PU金币

最佳新人社区居民

`.nature_liu___ 发表于 2017-10-19 2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原料不对
鼓励原创,支持楼主,顺手回帖好习惯,才有更多人原意分享好文章,见帖必顶,看帖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jz_sgzt! !jz_xgzt! 快速回复 !jz_fhlb! !jz_lxwm!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聚氨酯联盟网 ( 粤ICP备12003825号-2 )     

GMT+8, 2018-10-24 02:21 , Processed in 1.188816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崴楒科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